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四套班子领导节前慰问一线民生保障部门

 时间:2020-01-20       大    中    小     

  新春佳节临近,许多民生保障部门的干部职工还坚守在工作一线。1月20日上午,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县长王卓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组成走访慰问团,先后来到县供热、交警、供水、敬老院、武警、环卫、供电、武装部等民生保障部门,向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大家一年来为服务群众民生、助力宁武发展作出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贴百姓需求,坚守本职岗位,全力保障春节各项民生工作有序运行,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在焱安热力有限公司和广厦热力有限公司,任宁虎、王卓一行详细了解了供热设备运行、环保设备改造、城区日常供暖和春节期间供暖等情况,叮嘱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原煤储备、设备检修工作,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尽职尽责,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交警大队春运执勤点,任宁虎、王卓一行了解了春运安保警力部署、动态巡防等情况,希望他们以最负责的工作态度、最扎实的工作措施,切实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让人民群众平安回家。 

  在供水公司杨庄水厂,任宁虎、王卓一行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自来水公司设备运行、应急处置、抢修维护、应急值守等情况,希望水厂加强管理、科学调度,严格制度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保证供水设施和设备安全正常运转,确保节日供水安全通畅。 

  在敬老院新公寓,任宁虎、王卓一行走进老人居住的房间,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并祝大家健康长寿、新春快乐。听到老人们说“住得暖和、伙食挺好”,任宁虎、王卓非常欣慰,嘱咐敬老院负责人要尽职尽责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 

  在武警中队,任宁虎、王卓一行听取了中队执勤、备勤情况,希望中队官兵牢记职责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宁武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宁武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消防大队,任宁虎、王卓一行看望了正在备勤的消防救援队伍,希望消防大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着力抓好部队建设,完善应急机制,再接再厉,全力支持好、守护好、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慰问环卫队时,任宁虎、王卓一行为广大环卫工人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建设文明和谐宜居的美丽家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贡献,让宁武变得更加美丽宜居。 

  在国网宁武县供电公司,任宁虎、王卓一行查看了调度室中心大屏幕上各条电力线路运行、实时用电负荷等情况,希望供电公司继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实施部署园区电力线路,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检查、值班等工作,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和电力有序供应。 

  在人武部,任宁虎、王卓一行对驻地部队一直以来在维护地方稳定、服务县域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驻地部队能够继续坚持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做好征兵工作,为军地共同发展再立新功。(刘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