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狄文俊节前在超限检测站慰问检查

 时间:2020-01-19       大    中    小     

  春节将至,为了让基层工作人员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1月17日,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深入忻五线省道东马坊公路超限检测站,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县政协副主席宗守先,政府办副主任、治超办负责人丁建生以及交通局、公路段等单位的负责人一同参加。

  狄文俊一行实地查看了治超办公室、检测区域、卸载场以及员工宿舍,重点了解了超限站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听取了超限站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治超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了节日期间治超保畅工作及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等有关工作,对超限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治超人员一年来默默无闻的工作和无私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今后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治超工作佳绩。 

  就做好节日期间的治超工作,狄文俊要求,要时刻绷紧治超工作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保安全,保畅通;要加强节日值班,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要精心检查超限站设施设备,确保超限站工作安全运行,努力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郭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