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下岗职工及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0-01-17       大    中    小     

  1月17日,春节前夕,宁武县长王卓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下岗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深切的关怀和深情的祝福。县人民法院院长徐飞,县政府办主任李文斌一同走访慰问。 

  王卓先后到困难群众赵三娃、李怀仁、邵付拴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要转变观念、树立信心,通过政策扶持和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在下岗职工刘金凤家中,王卓鼓励她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当前困难,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帮助下岗职工积极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在退休老干部王贵征家中,王卓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宁武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侯正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