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国务院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向中国质量(杭州)大会致贺信

 时间:2021-09-17       大    中    小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9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中国质量(杭州)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质量是人类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人类社会发展历程中,每一次质量领域变革创新都促进了生产技术进步、增进了人民生活品质。中国致力于质量提升行动,提高质量标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加强质量国际合作,共同促进质量变革创新、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创造人类美好未来作出贡献。

  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当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开幕,主题为“质量 数字 绿色 融合”,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