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东马坊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6-04       大    中    小     

  6月1日,宁武县东马坊乡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提升到村工作大学生的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工作力量,形成务实担当、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氛围。

  比赛现场,10名到村工作大学生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饱满的热情阐释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抒发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传递出新时代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扎根基层、深学笃行、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比赛由评委根据参赛者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效果等现场打分,分别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说,年轻干部刚刚走上工作岗位,正是学习锻炼、干事创业的好时期,也是打牢基础、行稳致远的关键期。希望全体到村任职大学生都能在农村这个广阔天地里,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走稳走好成长成才之路。

  整场比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效果等方面,选手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在演讲内容方面,选手们不仅结合实际,还展现了青春风采,点燃了投身农村工作的激情。本次比赛的选手们都是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到村任职大学生用自己的视角和感悟,分享了投身农村工作、服务乡村振兴的历程和感悟,展现了在农村舞台上绽放青春、贡献力量的精神风貌。

  踔厉奋发新征程,奋楫笃行正当时。东马坊乡党委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到村任职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到村任职大学生的党性觉悟和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到村任职大学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编辑:吴光宇

  供稿:东马坊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