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

 时间:2023-06-01       大    中    小     

  6月1日,宁武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副县长王强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县卫健体局部分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标志着宁武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站在了新的起点,标志着宁武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进入了新的阶段,意味着疾控机构职能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的转变,是“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这种转变不仅能更好地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组织并调动力量进行防控,还能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积极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全面提升全县疫病防控水平和救治能力。

  王强要求县疾病预防控制局要以挂牌为契机,坚定不移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进一步落实落细职能职责,强化业务领导和工作协同,完善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重任,为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欣逸)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