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2023年集中入团仪式

 时间:2023-05-26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25日,宁武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2023年集中入团仪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靳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及共青团宁武县委、高级中学、职业中学负责人参加活动。

  集体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鲜艳的团旗缓缓进入会场。2023年上半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新团员们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仪式上,靳峰和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老团员代表和新团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团组织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靳峰指出共青团代表着青年的先锋气质。共青团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靳峰寄语各位青年团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将个人梦想融汇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将自身奋斗融合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以小我的奋斗推动祖国大我的发展。二要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担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作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青春贡献,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三要坚持勤学苦练,争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好好把握青年时光,敢于吃苦、能够吃苦,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丰富知识储备、增强干事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四要敢于奋斗拼搏,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勇于探索,敢做先锋、勇担使命,树立良好品德,坚持团结奋斗,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团结伟力绘就宁武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活动结束后,全体新、老团员参观了宁武县国防教育基地。(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