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一组巡察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05-18       大    中    小     

  5月17日,县委巡察一组巡察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陈亚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一组组长和成员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亚宁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局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正确理解和认识巡察工作的目的,深刻认识到巡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严管厚爱的需要,更是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要全力配合。既要促进保证巡察工作的正常开展、取得实效,更要保证农业农村局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三要积极整改。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指出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农业农村局党委要虚心接受,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宁武县高质量发展。

  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规矩意识,不断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