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2       大    中    小     

  5月10日上午,宁武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全县学生资助工作今后的目标与任务,切实提升学生资助数字化服务能力。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资助工作负责人、资助系统操作员、教科局资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全国学生资助办公系统与全国学生资助大数据平台上线运行启动会暨开展系统应用培训工作线上视频会议。

  会议对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生活补助的资助对象、资助标准、申请程序,学前、普高、中职各项资助的新政策,资助系统的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对各学段的资助档案规范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对下一阶段学生资助工作作了细致安排。

  今后,宁武县学生资助工作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加快推动学生资助数字化转型升级,稳步推进学生资助规范管理,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实效。

  编辑:吴光宇

  供稿:宁武县教育科技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