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怀道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05-10       大    中    小     

  5月10日,宁武县怀道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斌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47名,实到代表4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怀道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怀道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秦文杰、谭晓宇2名同志为怀道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会议指出换届以来,怀道乡人民政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紧抓发展契机,立足传统农业优势,按照“三增三优”发展思路,创新提出“2255”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强基础、惠民生、促振兴,在政治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社会稳定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年当有关键之为。全乡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引深“2255”工作机制,凝聚人大力量,有效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努力交出不负韶华的时代答卷。各位代表要切实担起责任,把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改善民生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在依法履职中为民解忧。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推动怀道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曹青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