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服装厂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时间:2023-05-02       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4月18日上午,宁武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京帆服装厂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现场,大队宣传员结合近年来典型的企业火灾案例向员工讲解了各类火灾的特性、危害,讲述了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常识,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如何使用,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叮嘱服装厂负责人要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不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使员工切身感受到了火灾的危险性以及掌握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的重要性,促进了企业更好地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

  编辑:吴光宇

  供稿:宁武县消防救援大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