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涔山乡举办在村工作大学生理论演讲比赛

 时间:2023-04-25       大    中    小     

  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4月18日,宁武县涔山乡举办在村工作大学生理论演讲比赛,进一步培养青年干部砥砺奋进的精气神。乡副科干部担任评委。7名大学生村官参加比赛。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个人学习和生活实践,以到村工作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担负职责,通过描述发生在自己或身边的人物事迹,讴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模范典型,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体会,表达对党的赤胆忠诚和乡村振兴事业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昂扬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统一行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动涔山乡工作高质量发展。(陈雪玉)

  编辑:吴光宇

  供稿:涔山乡政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