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余庄乡文化站开展4·23“全民读书月”活动

 时间:2023-04-24       大    中    小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4月23日,宁武县余庄乡文化站举行4·23“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动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

  启动仪式现场,各位志愿者纷纷分享自己的常看书单,抒发阅读感想,生动展现了余庄乡全民阅读的建设成果,抒发了余庄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接下来的一整年里,余庄乡文化站将利用乡图书馆以及农村书屋的平台及优势,通过读书感言活动、优秀出版物惠民活动、乡干部捐书活动和推广手机图书馆等多种宣传方式,引导全民阅读,传承书香文化,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张楠)

  编辑:吴光宇

  供稿:余庄乡人民政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