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10       大    中    小     

  3月10日,宁武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凤舞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广大求职者不时驻足在企业招聘台前,现场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仔细了解招聘要求、薪资待遇以及相关保障情况。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66家企业参加,涉及餐饮、服务、医疗、财务、建筑、新能源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客户经理、文秘、销售、会计、司机、厨师等20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在招聘会现场,县人社、总工会、妇联、团委等部门设立了政策宣传点,对就业创业补贴、职业指导、劳动维权等进行政策宣传,开展现场咨询服务。

  据县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持续搭建线下线上招聘平台,架起用工企业与求职者“零距离”沟通桥梁,着力实现就业有帮扶、用工有保障,为广大群众增收致富提供坚实的就业支撑。(贾志永 赵旗)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