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涔山国有林管理局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时间:2023-01-18       大    中    小     

  1月17日,山西省管涔山国有林管理局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林场、管护站、林草防火专业队,就春节期间林草防火、安全生产、廉洁过节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全面督查,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管护人员和防火队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此次督查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围绕林草防火方面的责任落实、宣传引导、火源管控、应急准备等情况,安全生产方面的预防管理、排查整治、日常监督等情况,贯彻落实省林草局关于纠“四风”、树新风、确保廉洁过节要求的情况,以及对困难职工、一线管护人员节日慰问和工作生活安排情况进行督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管护一线,听取工作汇报,了解薄弱环节。同时,走进管护站点、职工食堂,深入了解节日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实地察看职工供暖、用水、用电、煤气、食品、车辆安全等情况,现场查看基层党支部会议记录、考勤签到、公车使用、公务接待情况,并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各单位贯彻落实纠“四风”树新风和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查遗补漏,力争做实做细,确保全局上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刘强)

  编辑:吴光宇

  来源: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