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2-10-26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10月19日上午,宁武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并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政协主席、县委政法委书记杨丽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俊武及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杨丽琴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思想深邃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悟思想精髓、厘清内在逻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铭刻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

  杨丽琴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鼓足干劲抓好政法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谋划推进全县政法工作,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武、法治宁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