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图书馆联合县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时间:2022-09-25       大    中    小     

  9月16日,宁武县图书馆联合县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充分营造热爱科学、逐梦科技、勇于实践的氛围,提高全民科学思维,培养全民科学素养。

  活动中,县图书馆、县科协工作人员利用流动图书车进广场、进社区、进学校,积极推动科普宣传活动,向附近居民及学生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科普宣传手提袋,同时设有科普宣传展板和咨询台,提供科技咨询服务、科技图书展出、现场办理读者证及图书借阅服务。

  活动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服务咨询群众500多人次,有效传播了科学理论知识,激发了广大居民及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为促进公民科学素质的全面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巩俐)

  来源:宁武县图书馆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