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第九版培训会

 时间:2022-09-21       大    中    小     

  9月20日,宁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第九版培训会,传达贯彻了国家和省市县有关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培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成员、县大中型重点场所负责人、县疫情防控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措施,细化任务,形成全员上阵、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疫情防控监管工作格局,把住行业防控关口,守住行业防控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疫情防控管理体制,开展应急演练,做好内部员工的健康管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入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全县疫情防控市场监管阵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张蕊)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