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医疗集团携手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开展“走基层、送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2-09-13       大    中    小     

  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7日—8日,由宁武县医疗集团和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神经内科、心血管内分泌科、普通内科、中西医结合科、功能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走进凤凰镇卫生院和圪廖中心卫生院,开展“走基层、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按疫情防控要求,医护人员合理引导,有序就诊。专家团队为村民免费进行血糖、血压、心电图、彩超及体格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并且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提出针对性解答和用药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200余人次,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专家团队的认真讲解、细致诊疗,赢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郎成伟)

  来源:宁武县医疗集团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