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阳方口镇阳方口村举办清廉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时间:2022-09-14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领作用,8月29日,宁武县阳方口镇阳方口村村委会举办了主题为“新风扬正气、清廉进村居”的清廉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活动现场,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巧妙的书画作品依次排开,吸引了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以及村民代表前来观看。大家驻足欣赏、认真思考,体会书画作品蕴含的人生哲理,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在一句句警言佳句、一幅幅清廉画作中涵养廉洁文化、感悟廉政要求、坚定初心使命。

  妙笔绘清风,廉洁在心中。宁武县纪委监委驻阳方口村第一书记徐文杰表示,看完作品展,自己的思想和灵魂都得到了一次洗礼,今后要不断从廉洁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工作实绩诠释忠诚担当,以廉洁作风彰显为民初心。

  今年以来,阳方口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广泛宣传发动,通过打造百米清廉文化长廊、举办清廉书画展、上廉政教育党课、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营造了崇廉守廉的浓厚氛围。群众参与清廉村居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赵莉)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