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华润电力(宁武)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17       大    中    小     

  金秋团圆日,温情润人心。9月8日、10日,华润电力(宁武)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对公司周边马家湾村、石湖河村的困难村民和公司参建、维护、服务单位人员,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将公司的关怀散播各处,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9月8日,慰问团队在对马家湾村、石湖河村11户困难村民走访慰问时,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坚强不息地工作、生活,并为他们带去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献上节日的祝福。

  9月10日,慰问团队在对公司17家参建、维护、服务单位人员走访慰问时,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物品,对他们矜矜业业、不辞辛苦地为宁武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支持宁武项目,为宁武项目早日投产共献一份力。当天,公司食堂为员工准备了月饼、水饺、水果、热菜等丰富的食物,整个食堂洋溢着节日的气息。慰问团队还前往公司食堂,对节日期间值班员工的饮食情况进行了调研。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华润的关爱散播各处,积极履行了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华润“以人为本”的价值观。下一步,宁武项目党支部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帮扶体系,摸清困难群众所需所求,真正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以实践显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