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税务局与大运华盛能源集团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税收优惠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8月25日上午,宁武县税务局与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税收优惠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机制。

  活动中,大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部分内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税企双方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就近年来税务部门征管体制改革、落实减税降费等方面作了讲解,就煤炭行业、制造业税收优惠政策及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政策作了解读,并对企业提出的涉税疑难进行解答。

  活动强调这次税企结对共建,是实现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一次重要举措,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找准定位、提高党建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促进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强 段丽丹)

  来源: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