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公安局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守护夏日平安

 时间:2022-08-17       大    中    小     

  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宁武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及会议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持续良好。

  宁武县公安局党委将“百日行动”作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举措,始终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细化措施、因地制宜,扎实推进“百日行动”的开展,确保取得实效。在第二次夏夜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中,全县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40余人,清查宾馆旅店45家(次)、娱乐场所5家(次)、网吧10家(次)、加油站7家(次)、寄递物流企业5家(次)、烧烤摊点21家(次)、涉爆场所5家(次)。行动中共查处吸毒刑事案件1起,行政案件2起。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活动中心、广场公园、村镇社区,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提高群众自觉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

  在这场“百日行动”攻坚战中,全县公安民警坚决履行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忻州公安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