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市场局举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暨《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

 时间:2022-07-30       大    中    小     

  7月28日,宁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暨《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对《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作了详细解读和专业培训。

  会议强调参加培训人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全县疫情防控市场监管阵地。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动态清零”方针、“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防控力度,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科学精确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市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闫坤 何华)

  来源:新华社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