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巡察一组巡察涔山乡党委及所辖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7-12       大    中    小     

  7月11日,宁武县委巡察一组巡察涔山乡党委及所辖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就此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县委巡察一组主要负责人,涔山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9个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周天柱就做好巡察工作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扎扎实实的巡察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宁武县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深刻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三要聚焦政治监督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工作。

  涔山乡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坚决立行立改,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曹青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