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开展“5·19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9       大    中    小     

  林里山水,与己相逢。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宁武县围绕“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条幅等形式,宣传旅游安全、旅游法律法规、景区景点介绍、旅游日当天票价优惠政策等,向群众现场讲解景区景点背后的历史故事,进一步激发群众出游的热情,并引导群众争做“爱旅游、爱生活、爱宁武”的文明旅游人,为全方位推动宁武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旅游安全知识手册》、《宁武旅游指南》以及旅游环保袋等3000余套。此外,5月19日当天,芦芽山、马仑草原、万年冰洞、悬空村、天池湖泊群、石门悬棺、悬崖栈道、汾河源头、情人谷9大景区景点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冯小军 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