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医疗集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4       大    中    小     

  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2日,宁武县医疗集团召开2022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护理代表、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受表彰的护士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向医疗集团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即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发展社区和居家护理,推动护理服务改革与高质量发展。

  宁武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自4月26日出发,进驻定点医院支援。集团领导向医疗队发出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表达了一起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医疗队能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凯旋。

  大会对2021年优秀护士长(副护士长)、优秀护士以及在抗击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护士进行现场颁奖。最后,集团领导为护士们切蛋糕、送祝福,现场气氛热烈。

  来源:宁武县医疗集团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