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见义勇为协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2-05-13       大    中    小     

  5月13日,宁武县见义勇为协会会长王建英一行来到灵河高速宁武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向坚守岗位的抗疫一线工作者表达关心问候、给予高度赞扬,并送上价值1500元的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值班站岗、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恪守责任,不管白天黑夜,不顾风吹雨打,不辞辛苦疲劳,为抗击疫情筑起了一道牢固的安全线。其中,县见义勇为协会的张文华同志挺身而出,主动加入到共青团宁武县委发起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张文华同志从4月13日开始,到灵河高速宁武出口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早上6点半自已驾车去每个自愿者家中接他们,到高速卡口后,为每个自愿者领取防护装备、分配各自任务。他自已则见机行事,查验车辆“三码”、维护登记人员的秩序、疏导来往车辆的通道,向外省人员宣传防疫政策。他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有时连饭都顾不上吃。无论刮风下雨,他每天都坚持在岗,有时汗流夹背、口干舌燥,有时被雨和冰雹打在脸上身上浑身湿透,仍坚持不漏一车一人。他的努力,得到了和他一起搭档的公安、交警、卫健、医院、武装部、交通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的认可,也得到了宁武县见义勇为协会、共青团宁武县委的认可,成为团县委指定的灵河高速宁武出口的志愿者负责人。慰问活动中,王建英为张文华同志佩戴了忻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为其颁发的见义勇为奖章。

  王建英一行对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一方平安的工作着致以崇高的敬意、感到由衷的敬佩。希望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秉持必胜信念,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守好宁武阵地。(刘强)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