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西马坊乡2021年农村“两委”委员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1-12-29       大    中    小     

  12月22日,宁武县西马坊乡2021年农村“两委”委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班是西马坊乡党委、政府为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宁武县农村(社区)“两委”委员培训的通知》的精神,组织的对换届后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进行全覆盖的一次培训,旨在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及时提升换届后村“两委”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能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以集中授课、集体讨论、优秀共产党员交流经验、考试测验为主,16个行政村98名农村“两委”委员参加培训。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刚刚结束,本次培训班对于推动当前和今后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参加培训的村“两委”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思想精神得到了洗礼,理念思路得到了拓展,综合素能得到了提升。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在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加快西马坊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羽)

  供稿:西马坊乡党委政府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