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侨联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1-12-28       大    中    小     

  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宁武县侨联在县委统战部关怀领导下,创新采取“五个一”的方式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即寄送一封慰问信、制作一张电子贺卡、制作一段贺岁视频、开展一轮走访慰问、送上一份温暖,切实将侨联组织的关怀送到侨胞、侨眷以及归国留学生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县侨联向全体宁武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生代表寄送春节慰问信,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给予祖国和家乡不可替代的贡献,向他们送上侨联组织的节日问候;通过宁武侨联服务群,将电子贺卡承载的节日祝福传递到侨胞所在的每个地方,并征集侨界群众自拍的贺岁视频,精心制作一段贺岁视频,寄语侨胞侨眷和家乡人民,进一步发起凝聚侨界力量、参与家乡建设的深情倡议,希望大家无论身居海外还是国内,都要心系祖国,同心同向同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县侨联对生活困难的侨眷十分关注与关心,进行专门的节前走访,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子女情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找侨联,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宁武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度过暖心的“两节”。

  此次活动让侨界群众倍感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达了感谢和感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县侨联与广大归侨侨眷的联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归侨侨眷的心坎上,加深了感情,凝聚了侨心,促进了侨界的和谐稳定。(郝晓燕 何勇娇)

  供稿:宁武县委统战部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