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9.27世界旅游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03       大    中    小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旅游促进包容性增长”。宁武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凤凰大街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开展了“9.27世界旅游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宣传“9.27世界旅游日”的来源、旅游安全、旅游法律法规、景区景点介绍、文明旅游、旅游维权等文化旅游知识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共发放宣传彩页1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多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9.27世界旅游日”在我县得到推广宣传,也让更多群众了解了我县旅游形势和旅游安全知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过往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旅游中要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共享文明旅游成果,为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