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宁武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28       大    中    小     

  9月17日,共青团宁武县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团县委全体干部,各乡(镇)团委书记、团工委书记,各学校团委书记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会特邀中共宁武县委党校资深讲师刘涛作专题报告。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会上,讲师刘涛结合青年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以及如何用正确历史观看待百年党史,解读了百年党史蕴含的宝贵经验与实践启示。宣讲会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为全体参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宣讲会最后,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深刻启示和实践要求,认真梳理团县委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总结经验、查找差距、校准方向,努力推动团县委各项工作和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来源:宁武青年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