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时间:2021-09-10       大    中    小     

  9月7日下午,宁武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办案形势,部署下一步审判执行工作。

  会议通报了县人民法院2021年到目前为止审判执行质效完成情况,对相对落后指标进行了逐一分析,对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并对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员额法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办案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审判执行质效;要加强审判监督管理,充分认识审判执行质效指标始终是考核工作的“指挥棒”,促进审判执行质效的提升。各庭室要加快办案节奏,层层分解任务,详细制定结案计划,严格落实减案快审、难案精审原则,确保圆满完成第三季度目标任务。(刘青霞)

  来源:宁武县人民法院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