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宁武县委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08       大    中    小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当前,宁武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9月3日上午,共青团宁武县委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走进县幸福家园社区和凤凰镇杨庄、西关等村,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对换届政策、程序、纪律进行了宣传,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为提高群众对本次换届工作的关注度、认知度和参与度,共青团宁武县委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面对群众对换届政策“听不到”“看不懂”等问题,立足实际,加强宣传引导。为了扎实开展好这次宣传活动,团县委专门组织青年志愿者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换届政策、程序、纪律进行了学习。、

  阳光选举,和谐换届。共青团宁武县委将继续携手青年志愿者,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作为,为宁武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宁武青年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