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怀道乡党委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9       大    中    小     

  8月6日,宁武县怀道乡党委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乡党委班子成员及乡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怀道乡党委汇报了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剖析发言,对照四个方面内容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之后,乡党委班子之间、乡党委班子与机关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一针见血,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

  督导组认为,怀道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组织党员剖析问题到位,气氛严肃活泼,会议成效显著。督导组要求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深入学习,悟深悟透,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供稿:怀道乡党委政府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