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下乡办督导检查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

 时间:2021-07-29       大    中    小     

  7月27日,由宁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下乡办主任李文英带队的督导检查组深入石家庄镇潘家湾村、吴家湾村和东寨镇下鸾桥村督导检查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

  在各村督导检查中,督导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查看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到岗情况、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等,并详细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贫困户动态调整、“六乱”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

  督导检查组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严格落实“五天四夜”工作要求,全面摸排边缘户情况,做好动态调整工作;要加强对公益性岗位的管理,做好户间道路、乡村公路的清扫工作,加大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要做好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实现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齐超凡)

  供稿:宁武县下乡办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