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行香港基金会大学生暑期支教活动在宁武县启动

 时间:2021-07-20       大    中    小     

  七月的夜空,群星璀璨。7月18日,智行香港基金会(河南代表处)大学生暑期支教活动在宁武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正式启动,14名暑期支教大学生将在宁武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教学帮扶活动,在电子琴、硬笔书法、舞蹈、英语口语、演讲与口才、美术等学科进行合作教学,为山区的孩子开拓视野,增加他们多方位兴趣爱好。宁武县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智行基金会是在香港注册的合法慈善团体,于1998年成立,2017年在中国内地登记注册代表处,“智行”的理念是把智慧付诸于行动,缔造一个更平等、健康的社会。

  启动仪式上,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师生和支教大学生载歌载舞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钢琴独奏、架子鼓表演、口琴独奏、电子琴、萨克斯演奏等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不时引来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使师生在合作表演中增强了彼此的理解和信任,同时也让学生的特长得到充分展示,提高他们对自我价值的认同。(梁晓琴 张丽)

  供稿:宁武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