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教育科技局开展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类作品评选工作

 时间:2021-06-11       大    中    小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武县教育科技局举办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并于6月11日组织开展了作品评选活动。

  为做好作品的评选工作,县教育科技局成立了作品评选领导组,特邀请原县文化馆馆长刘政,书画家杨青云和部分学校专业美术教师组成评选组,在宁武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评选活动,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选出师生作品一等奖34名,二等奖64名,三等奖104名。

  评选过程中,评委们对学生现场征集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作品整体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表达了广大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美好祝愿。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中小学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学生了解祖国历史和文化的责任意识,培育学生热爱家乡、赞美家乡的情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张丽 马建英)

  来源:宁武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