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时间:2021-06-04       大    中    小     

  6月3日,宁武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靳峰,副县长冀海亮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县乡村振兴局揭牌,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挂牌仪式。

  县乡村振兴局的成立,标志着宁武县扶贫办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历史使命,标志着全县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标志着全县“三农”工作重心正式从脱贫攻坚转向乡村振兴,也标志着全县乡村振兴跨上了全面推进、阔步向前的新征程。

  冀海亮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乡村振兴局的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二要强化担当作为。乡村振兴局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任务,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促进乡村持续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全县乡村振兴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承担乡村振兴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开新局、起好步。希望乡村振兴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行动,苦干实干、奋力争先,在新的起点、新的舞台上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曹青燕 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