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宣传部举行“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7       大    中    小     

  5月26日,宁武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在日军宁武屠城死难同胞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怀着无比虔诚的心,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接受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大家怀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及悼念。随后,大家在宣传栏前一边仔细观看、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中追寻革命先辈在宁武的光辉足迹,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感受学习他们为国为民献身革命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忘我的崇高精神。

  在宣传部办公室,党员王宇卿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二章节,全体党员进行集中诵读学习。随后,党员缴纳了近期党费。

  大家纷纷表示,宣传部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单位,宣传干部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走在前作表率,奋力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吴光宇 王晓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