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政法委开展“感悟红色力量 强化政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6       大    中    小     

  5月25日上午,宁武县委政法委在原平市续范亭纪念堂开展“感悟红色力量强化政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宁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丽琴,县委政法委支部书记孙庆玲带领15名党员同志共同缅怀这位为国为民、能文能武的爱国将领——续范亭同志。

  走进庄严肃穆的纪念堂,大家首先向续范亭将军雕像鞠躬行礼,以表对革命斗士的敬仰之情。随后进入正堂展厅,王士会馆长对续范亭将军生平、革命轨迹作了详细介绍。走入南厅,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庆玲为大家做《足迹˙山西90年》专题党课。支部纪检委员张晋平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篇目,并引导党员同志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最后,每位党员同志主动交纳了本月党费。

  续范亭纪念堂正厅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讲党课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希望像这样的红色教育党课要多组织、多开展,既能了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又能传承红色革命意志。专题党课含义深远,起到了缅怀革命先辈、践行党员使命的初衷,续范亭纪念堂底蕴深厚的文化内涵激励着大家干事创业的奋斗之心,一定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感悟红色力量,强化政法担当,坚决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真正表率。

  来源:宁武政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