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人民法院党员参观徐向前元帅纪念馆

 时间:2021-05-23       大    中    小     

  5月8日上午,宁武县人民法院党员前往忻州市五台县参观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及其故居。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生,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彦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巩爱华带队。

  县人民法院党员首先到徐向前元帅纪念馆进行参观,纪念馆分为序厅、前言和八个部分,完整清晰地展现了徐帅的家庭出生、生平业绩、人物轶事等。前来参观的党员同志深受感染,不仅看到徐帅为党为国的卓越事迹,也感受到他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同志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党员到徐向前元帅故居进行参观,并在元帅纪念碑前,面对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激发了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不畏困难,砥砺前行,加强党性锻炼,端正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法院整体面貌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武县人民法院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