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3       大    中    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我院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5月13日,宁武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原平市续范亭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在续范亭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向续范亭将军深深的三鞠躬,表达了对续范亭将军的崇敬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最后,在续范亭纪念堂馆长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续范亭将军纪念堂,通过参观与续范亭将军有关的图片、信纸、报纸、诗稿、书法等资料以及续范亭生前用过的一些物品等珍贵文物,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续范亭将军的生平事迹和光辉的一生。

  通过红色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积极发扬先辈们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推进宁武检察事业向前发展,为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的幸福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来源:宁武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