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教育科技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

 时间:2021-05-24       大    中    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师生锐意进取开新局、谱新篇。5月19日,由宁武县教育科技局主办、宁武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在县人民剧院举办,来自县城中小学校的32支代表队共计246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学生集体组、学生个人组和教师个人组。比赛中,参赛选手或抑扬顿挫,或豪迈奔放,或婉转多情,或铿锵有力,感情真挚自然,表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抒发了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深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诠释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11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打分,并作了精彩点评。

  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在充分做好各种安全预案的前提下开展,旨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时代背景,继续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引导全县师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奋斗初心,勇挑责任重担,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新局面。( 周晓霞)

  供稿:宁武县教育科技局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