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办公室召开“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7       大    中    小     

  5月13日,宁武县委办公室召开“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的工作要求,对照县委提出的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两项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会议指出,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是县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工作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始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整顿成效到位,确保整顿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刚化于矩。二要坚持立行立改,对照县委提出的20项整顿内容,迅速行动,即知即改,推进工作作风,工作方式、工作标准明显改进,机关形象、工作效率,工作质量有效提升。三要发挥带头作用,以这次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全面查摆办公室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全方位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带动全县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冯小军)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