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住建局召开“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整顿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16       大    中    小     

  5月14日,宁武县住建局召开“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整顿工作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查找和解决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住建系统规范化管理水平。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宁武县关于开展“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指出,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驰而不息抓纪律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性。局领导班子要站在推进全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站在确保政令畅通的高度,站在打造住建队伍高效务实形象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机关秩序和纪律整顿的紧迫性和必要性,着力解决好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工作秩序和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使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上有新的转变,在工作方法上有新的突破,在工作标准上有新的提高。

  会议要求要将机关秩序和纪律整顿工作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专项工作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机关秩序和纪律整顿查摆问题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一要上下合心,解决好认识问题。全局上下要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推动城乡全面发展是我们住建人共同的责任,特别是在城市管理、安全生产,危房排查等涉及面广,任务重的工作上,更要统一好思想认识,强化联动协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切实形成一股劲,共同把任务完成好。二要上下合拍,解决好思路问题。在涉及有关股室共同承担的工作时,一定要步调一致,切实吃透政策要求和工作方案。要建立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管理机制,把关键改革、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具体化,定人定岗定责、逐件逐项逐个环节抓落实。三要上下合力,解决好落实问题。上下合力就是要同舟共济,对出现问题共同担责,齐心解决。但也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分头分段行动,全面精准排查问题,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举措,切实解决好工作推动中的瓶颈问题,以抓落实出实效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王光宇)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