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阳方口镇召开“三改三提” 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5       大    中    小     

  5月12日,阳方口镇召开 “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宁武县关于开展“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三改三提”机关秩序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是根据县委要求,结合阳方口镇实际,面对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全镇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的一项重大举措。对推动构建职责清晰、分工明确、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新型服务型政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三改三提”为着力点,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转变思想观念,热情高涨干事创业,信心百倍为民服务。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出成效。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自查自纠。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座谈会等形式,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有令必行,有错必改,言必信、行必果。要认真履责,主动把责任担在肩上,抓在手上,特别是当前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更是对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验,要压实责任,亲力亲为,协同配合,坚决完成此项民生工程。

  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对整顿过程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大宣传力度,对思想上不重视、认识不到位、多次强调依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行为,镇纪委要发挥职能作用,介入整顿,奖惩并济,才能职责有度。(石兰英)

  来源:阳方口镇党委政府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