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1-05-06       大    中    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教育系统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近日,宁武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孟建青,教育科技局党组成员、局班子成员以及全县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当前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制定了整改方案及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各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深刻领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意义,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上。局机关、各学校要明确时间节点、更新办理进度,用“马上办”“钉钉子”的工作态度,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营造人民满意的教育氛围。( 周晓霞 项利军 )

  供稿:教育科技局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