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省市纪委监委涉纪重复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2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涉纪重复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推进涉纪重复信访工作限时案结事了,4月21日,宁武县纪委监委召开涉纪重复信访工作专题会。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同志在各市纪委监委涉纪重复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涉纪重复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对下一步各乡(镇)、各专案组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处理涉纪重复信访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攻坚。一要提高认识,信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问题解决,达到让群众满意的效果。二要明确责任,实行委领导包案,委领导是所包案件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做到“四个亲自”;乡(镇)党委和职能部门承担化解稳控责任,要进一步制定措施,积极做好化解稳控工作,最终达到息诉罢访。三要确保质量,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所有案件要做到核查全面、证据充分、引用正确、程序完善、文书规范,把每一个问题都核查清楚、给出准确结论、依纪依法对相关人员作出处分。

  来源:宁武县纪委监委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