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15       大    中    小     

  近日,宁武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飞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宫建华、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索志勇、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郝林春等到会指导。

  县人民法院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精心做好准备。班子成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对照检查,研究整改措施。会上,徐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联系个人实际,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直奔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徐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坦诚相见,直奔主题,不遮不掩,有效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团结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对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我们照单全收。在下一步工作中,县人民法院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严格公正廉洁司法的价值追求,坚持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坚持调解优先、调判结合的民事审判方针,确保以公正司法维护社会规则、引领社会风尚,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宁武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顺利启航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宁武县人民法院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